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创先争优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 正文

后勤党员突击队活动纪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坚决彻底阻断社会面疫情传播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经党总支研究,20223月,后勤党总支党员突击队在2020年第二党支部成立的党员突击队基础上成立。为了有效完成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态势下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到党员突击队中来,聚集力量,确保学校部署落地落实。党员突击队是后勤党总支的一面旗帜,全体突击队员应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党总支党员突击队于2022312日,开展了“扫雪志愿行 疫情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校五级职员孙平文亲自带队,在校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校园扫雪活动。


4月9日下午,杨柳冒出新枝,枝头小鸟吹响早春号角。在校园花坛荒地上,党员干部们拿起铁锹、铁耙,开始了除干草、翻新土活动。


49日晚间,党员干部们变成“大白”,参加食堂卸菜、运送、二次消毒工作。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能够通过劳动为师生做点工作,后勤人觉得心里很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