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创先争优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 正文

学校表彰后勤第一批“抗疫先锋”事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马明金作为学校防控办副主任,在校园防控一线指挥作战。组织制定校园分区隔离、人员分类管理的防控方案,各种突发情况的预案有条不紊。带领着校园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后勤团队,繁重的工作做到事无巨细,校园中时常看见他忙碌的身影,嘶哑的声音中始终保持着干劲,带动员工们各个战斗力十足,成为学校疫情防控的压舱石。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朱瑞在封校第一天就请缨住校,负责校内餐饮服务和疫情防控校内外师生数据统计工作。师生饮食既要健康又要满足个性化需求,他广泛调研,精细服务,获得好评满满。数据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紧急,他默默承受着血压急剧升高身体不适,经常加班到凌晨两点,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说:“数据工作责任重大,我熟悉业务,战时不宜换人!我能坚持!


  疫情防控工作中,孙晓军科学精准的完成防控要求,带领卫生所人员完成师生核酸采样工作、转运和消杀工作,为在校学生筑起一道“健康防护墙”;开展培训,提升消杀人员科学认知,切实提高校园防疫能力;为学生自费购买烧水壶,让学生感受家的温暖。在疫情面前,孙晓军始终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她相信,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前行之路必有光亮。


  疫情发生后,孙嘉若同志主动要求到最危险的地方工作,为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和信息采集,特别是密接、发热、红码等学生的重点筛查工作。率先入驻绿区公寓,指导学生使用核酸检测试剂盒进行自测,24小时为绿区师生职工提供医疗保障。她把风险留给自己,平安送给大家,用自己的言行在抗疫一线践行着一个逆行者的责任和担当。


学校防疫工作启动后,穆永男主动请缨留校一线作战。为保障校园环境安全,每日4次消杀办公区、电梯间以及门把手等重点部位。学校1号公寓楼被征用后,在他的带领下,及时清理清运 150余袋垃圾,保证隔离人员顺利入住。他任劳任怨,只为师生安全。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