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创先争优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 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看望困难群众孙佰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尊敬的学院机关党总支领导、后勤党总支领导及全体同事们:

大家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感激之情,真诚的道一声:“谢谢你们了”!谢谢领导和同事们在我困境之时给我的无私帮助和慷慨解囊。

我是学院公寓中心的一名普通维修工。4月初我因病住院期间,我的老伴不慎从楼梯滚落,股骨头摔断,也同时住院治疗。高昂的医疗费,使我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债台高筑,举步维艰。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学院机关党总支的领导和同事们及后勤党总支领导和同事们向我伸出了援手,捐款近三万元,帮我渡过难关。回想我平时工作中的表现,有很多不周和不足的地方,有很多捐款的同事也从未有过接触,大家这种不计前嫌、大爱无私的精神,让我倍受感动,正所谓“天灾无情,人间有爱”,领导和同事们的爱心,让我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同事们的关怀,有这样的好组织好同事,我倍感荣幸和自豪,我一定会珍重这份情、这份爱。病好后,用我的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回报大家。

最后再次真诚的道一声:“谢谢你们了”!

 

感谢人:孙佰权

2014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