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创先争优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郭明义》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小组要求,2014年4月24日下午,在学院六楼学术报告厅,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郭明义》。

郭明义是辽宁鞍山人,鞍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生产技术室一名普通的采场公路管理员,曾先后获部队学雷锋标兵、鞍钢劳动模范、鞍山市特等劳动模范、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是鞍山市无偿献血形象代言人。他甘于清贫、舍己为人、甘于奉献展示了一个普通党员的崇高精神境界。“向郭明义同志学习”绝不只是一句空话,应当把它念在嘴上、做在手上、印在心里。

党总支要求其它如《雷锋》、《焦裕禄》等影片采取党支部和个人自己观看形式完成,并写出至少一部电影的观后感。

 

                             后勤党总支

                              201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