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4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华雅丽主持。

会上,华雅丽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并就后勤党总支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在领学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党总支全体职工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抓好学习培训、宣讲宣传、学用结合,切实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动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工作,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后勤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新成效,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部分成员就两个方面的学习内容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11月2日、3日两天,后勤的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整个报告是字字凝聚力量、句句振奋人心。作为党的干部和基层党组织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对标新征程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做好保障工作。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基层党组织将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战疫情、保安全等急难险重、攻坚克难任务中彰显组织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学习形式包括线上观看视频、网上送学、线下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和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互动学习30测试题》答题活动。



                                                                              后勤党总支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