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党员突击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1 浏览次数:

20221020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正在进行中,但是这一天对于党总支“党员突击队”来说,却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党总支决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包含了五项工作任务。中午开展了清洁校园封闭区以外的卫生,包括枯枝落叶、白色垃圾等,清理采暖试水后的卫生,核酸采样用品分装工作,协助团委在学校校史大道处举办“学习二十大•传承百年志•奋进新征程”高校主题巡展展板、沙袋搬运和安装,由于风大,晚间进一步固定巡展展板工作。虽然工作一项接着一项,但是大家不言辛苦,反而看到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心中感到无比欣慰。


根据学校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坚决彻底阻断社会面疫情传播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经党总支研究,20223月,后勤党总支党员突击队在2020年第二党支部成立的党员突击队基础上成立。20229月为了有效完成当前的疫情严峻态势下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到党员突击队中来,聚集力量,确保学校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党员突击队”是后勤党总支的一面旗帜,全体突击队员将保持先进性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秉持“一切以教学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