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
服务热线
后勤改革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改革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第十二届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金秋的后勤,又一次成为全校瞩目的焦点。127-8日,后勤管理处第十二届技能大赛胜利举办,取得圆满成功。本届大赛的活动主题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现代后勤管理服务体系”。


本届比赛包含知识竞赛和技能比赛。成立了第十二届技能大赛活动小组,各个科室制定了比赛方案,设立了组织奖和个人奖两项。卫生所技能比赛内容为外伤螺旋反折包扎技术和徒手心肺复苏、维修科是智能亮化控制系统演示、卫生绿化科是室内保洁。比赛成绩组织奖为维修科获得技术创新奖,卫生所获得优秀组织奖,个人奖为卫生所第一名刘芳、第二名单欣璐、并列第三名甄子硕、周潇爽;生活绿化科第一名王艳、第二名孟庆华、第三张凤琴;维修科第一名尚艳峰、第二名张维新、并列第三名李壮、刘贵斌。个人比赛获得第一名的队员均授予“技术能手”称号。

      后勤党总支书记华雅丽在闭幕词中强调,本次比赛比较全面地反映了后勤员工掌握现代技能的水平,也造就了一支高水平的服务队伍,全民、集体、临时工三支队伍并肩作战,增强了后勤管理处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必将有力地推动现代后勤管理服务体系建设的进程。然而“技能大赛永远在路上”,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后勤队伍素质,提升现代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推动后勤管理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培训工作必将常抓不懈,岗位练兵时刻不能放松。我们坚持建立大赛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开展一年一度技能大赛,评选出的“技术能手”,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榜样,为学校职业本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