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
服务热线
后勤改革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改革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全程。为了在新征程上满怀信心开新局展新貌,促进后勤高质量发展,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20233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了学期初工作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明金处长根据后勤管理处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各个科室的工作部署,特别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华雅丽书记结合后勤党总支2023年重点和亮点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对加强后勤“严新细实”工作作风提出“五心”工作法,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对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营造后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陈小召副处长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号召大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抵制“四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个科室主任就本科室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后勤管理处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