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
服务热线
后勤改革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改革 > 正文

后勤管理处2022年“吉林生态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8 浏览次数:

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总支自觉践行“两山”理念,聚焦学习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1. 餐饮的“光盘行动”万人签字活动。一是在室外电子

屏,制作“光盘行动”标语;二是在室内制作展板,开展光盘行动“万人签字”活动,特别是针对新生开展节粮教育。

2.生活绿化的绿色文明提示语征集活动。为了做好环境育人工作,活化校园环境,让环境“说话”、与学生“对话”,生活绿化科面向师生开展征集绿化、雕塑小样、不随地吐痰等标语,包括垃圾分类宣传语、绿化宣传语和爱护环境宣传语,并把优秀的宣传语制作成木条制架,放在草坪、垃圾箱、校园小道口等显著位置上。如:垃圾分类放,环境美如画等。

3.维修科的节水节电节能倡议活动。充分利用“节水宣传周”等时间节点和常态化工作,开展节水节电节能和绿色出行等宣传活动,制作条幅、宣传单等宣传。

4.卫生所重视疫情防控师生卫生防疫宣传,制作5个“微视频”。有关于含氯消毒剂的配比和使用方法、七步洗手法、返校途中个人防护指引(三期)等“微视频”,在学校电子屏、工作群进行宣传。

    5.开展“无烟校园”从你我做起行动。在公共区域张贴醒目的禁烟标识、制作《宣传手册》、开展“控烟知识讲座”。



                                            后勤管理处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