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
服务热线
后勤改革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改革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服务礼仪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7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坚守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2022927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后勤管理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华雅丽主持。

会上,华雅丽书记传达了926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吉林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马明金处长对各个科室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华雅丽书记强调,一是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在思想上要进入“战时”状态,党政一把手亲自督战,各科室及时启动和完善工作方案预案;二是领导干部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不计报酬,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建立疫情防控例会制度;三是强调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落实责任制,层层传导疫情防控压力;四是提高政治认识,树立“大安全”观;五是后勤“党员突击队”正常工作,随时加入各个科室和学校工作中,特别是学生返校后的核酸检测工作。

会上,传达了《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防范排查工作方案》,华雅丽进行了服务礼仪知识培训。


                                                                                          后勤管理处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