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
服务热线
后勤改革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改革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9 浏览次数:

202298日,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召开了2022-2023年度学期初工作会议,留校的干部在活动室、居家的干部在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华雅丽主持,处长马明金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马明金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和对后勤管理处的工作要求,从各个中心工作角度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查摆了安全生产上存在的问题和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华雅丽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合理安排本中心工作,保证后勤生产安全高效;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心理,筑牢疫情防控底线,树立严新细实工作作风,做到疫情防控与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三是廉洁过节。管好自己及身边的人和事,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管理处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