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
服务热线
后勤改革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改革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员干部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4-18 浏览次数:

 

恰逢学院开展2013年春季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之际,4月1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孙平文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清理校园积雪残冰的义务劳动。由于今年的雪量大,次数多,虽然已时至初春,但降雪乃至暴雪级别情况依旧频繁。据气象部门统计,自2012年11月1日以来,吉林省这个冬季降雪总量较常年同期多108%—210%,突破了历年同期的极值,平均降雪量为69.3毫米,平均每3天降雪一场。降雪造成气温相对较低,学院院内道路两旁雪堆难以融化,雪堆上下都形成了厚厚的冰层,雪堆上面也积攒了一层黑黑的垃圾面,这种现象既不利于草坪的生长,影响了师生员工的正常通行和校园环境建设,同时,也使校园失去了春天的气息。因此,后勤党总支决定,开展党员干部清除校园积雪残冰活动。

在学院二教南侧、实训楼正门前、停车场以及招待所门前,大家充分发扬了“愚公移山”的拼搏精神,精神抖擞,齐心合力,锹镐并用,将大雪堆铲平,刨下的带着冰水重量的最大的雪块有上百斤重,需要3个以上的男士才能将它移走,积雪残冰最后被大家一锹一锹地端到了远处的草坪上和绿篱后侧并散落开来。原有的雪堆没有了,停车场多出了停车位,招待所门前的侧面马路也露出了原有的风貌。虽然大家流出了艰辛的汗水,但是看到了工作场地环境的变化,脸上绽放了喜悦的笑容。

本次党员干部义务劳动,是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实践系列活动之一,能为全院广大师生员工创造出优美的校园环境是党总支每个党员干部的心愿。党总支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后勤服务,“一切以教学和学生为中心”是后勤党总支永远不变的服务宗旨。

 

 

                              后勤党总支

                          二0一三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