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
服务热线
后勤改革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改革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迎接省“两厅一局”专项工作检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4-10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日下午,学院后勤管理处迎接了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卫生厅和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的2013年全省学校春季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工作检查。省厅局一行6人,我院主管后勤副院长李家安同志、纪检武书记参加了迎接活动。

省厅局领导分别实地检查了学院传染病防控、校医室建设以及食品及饮用水安全情况;在检查后情况汇总的过程中对我院的几方面工作都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建议。如卫生所严格按照省厅下发的检查达标细则要求,进行文件整理,制度上墙,许可证,第一责任人制度清晰明了,传染病报告时限准确,突发事件演练并有图文记载,档案管理到位,预防保健教育教学规范化,卫生所环境耳目一新等亮点突出;但从卫生所现有硬件情况来看,缺乏基础设备,并且按照医护人员和学生的比例1:600的要求看,医护人员人数还差一半以上;餐饮中心的凉菜间、消毒间及职工更衣室改善到位,增加了视频监控施设,食品安全教育制度贯彻实施得力,不足之处为食堂设施陈旧,布局有待于改善;饮用水索证齐全。

李院长代表学院进行了讲话,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两厅一局”的领导来学院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其次感谢领导专家对学院卫生所、二次供水及食堂工作的高度肯定;再次对我院的卫生所、食堂发展建设做出了情况介绍;最后表示学院搬迁以前,学院一定会加大投入进行条件改造,后勤管理处一定会继续发扬团结战斗的精神,把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向新台阶。

此次的省“两厅一局”联合检查对后勤管理处的工作触动很大,后勤管理处一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发扬优势,弥补不足,不断强化学院卫生安全工作的管理和各项保障措施,切实保障和维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在学院骨干院校建设中充分发挥好后勤保障作用,以高质量、高标准为全院师生员工服务!

 

 

 

                                   后勤管理处

                                二0一三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