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
服务热线
后勤改革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改革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迈开后勤法治化新步伐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5-09 浏览次数:

在“依法治国”的总方针与“依法治校”的方略下,后勤管理处提出了“法治后勤”的新举措,在制定计划与实施方案后,于2013年5月8日进行了活动的启动仪式,并在仪式后举行了相关的法律知识讲座。

    2013年5月8日,在第二教学楼的304室,由孙平文处长讲话,开启了“法治后勤”的序幕。会上,首先由孙平文处长宣读了《后勤管理处员工法律制度培训实施方案》,这是后勤管理处在孙平文处长及华雅丽副处长的带领下,大家共同酝酿,积极建议,形成的一套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为以提升员工素质,增强员工对法律与规章制度的了解,发挥潜能,提升本职工作能力。各部门员工在会上认真倾听,明确了意义与未来发展的新目标。启动仪式结束后,又由餐饮服务中心曲行柱主任做讲座,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后期,后勤管理处的其余四个部门也将陆续根据各部门需要进行专题的法律讲座。“法治后勤”这一行动,让法律与规章并不再只是一种空洞的条文,它将让法律走进我们的工作中,走进每个员工的心里,成为指导我们工作的准绳。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