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创先争优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暑期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后勤党总支开展暑期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根据学院《关于下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后勤当前工作实际,以特色活动为抓手,后勤党总支于8月23日、24日,扎实开展了一次主题实践活动,对学校第一食堂进行了大规模的卫生清扫。学校今年的校区建设规划要求,将现有的二食堂拆除重建,对一食堂进行天然气、厨房、消毒间改造。由于工程较大、时间紧,食堂本身人数有限,为了确保开学前食堂进入正常工作,保证学生用餐环境,党总支决定开展本次义务劳动。参加人员有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科级以上干部和餐饮中心全体人员,对学校一食堂三层楼及周边环境开展了一次性大扫除。

通过历时两天的辛苦劳动,一食堂环境有了极大改善,达到了预期目的。这是党总支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形成后勤党总支主题实践活动特色的一项举措,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做到了接地气、得实效。

 

 

                                后勤党总支

                      一六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