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创先争优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 再唱红歌给党听

  2011年5月20日上午9点,在净月潭的群山之中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交通印刷厂)及全厂职工高唱一曲革命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迎接建党90周年再唱红歌给党听”的红歌演唱会的序幕,以此表达人民对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表达全厂职工对党无限忠诚与爱戴,后勤第三党支部专门组织了这次红歌会。

  经过精心策划,红歌会当天,全厂职工乘车来到净月潭,按照事先选定的位置,挂起“迎接建党90周年再唱红歌给党听”的横幅,全厂职工以大合唱的形式开始了红歌演唱会,然后以车间为单位进行演唱和个人演唱,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现的积极踊跃,最后第三党支部书记厂长姜玉霞的一首《红梅赞》,博得了全厂职工的热烈掌声,掀起了红歌会的高潮,在欢乐融合的气氛中结束了红歌会。

  唱红歌、铭党恩目的是弘扬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优良的革命传统,走科学发展之路,提高经济效益,为创建和谐单位做贡献。通过这次红歌演唱会,进一步调动了全厂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国家骨干院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后勤党总支

201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