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创先争优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党员干部参观长春革命烈士陵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后勤党总支党员干部参观长春革命烈士陵园

 

    为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后勤党总支于2014年6月19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首先党员干部参观了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观看了“解放战争长春英烈”、“抗美援朝长春英烈”大型图片展,共同缅怀为解放长春、建设长春做出牺牲的革命先烈,品读革命烈士的顽强、坚贞、崇高和不朽,铭记源远流长、勇敢顽强的民族精神;然后在长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一同为逝去的革命烈士默哀,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党员宣誓。

    本次参观活动,党员干部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树立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更加珍惜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与时俱进,奋发向上,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和增强实践技能,为全院师生员工提供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后勤服务,为实现美丽“交院梦”和“中国梦”做出贡献。

 

                                                 后勤党总支

                                                2014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