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3月3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健主持。

会上,陈小召副处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朱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第二支部书记穆永男领学“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在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过程中,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三个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肖健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根据每月学习内容开展好领学、讲学活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支部书记要带头学、深入学,党员要精学、细学,充分领会学习内容,结合自身业务岗位,更好的为“服务后勤、节约后勤、文化后勤”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大动能,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马明金、曲行住、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