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教辅、国教党总支与富康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1 浏览次数:

4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教辅单位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干部与富康社区(党支部)党员干部在长春市烈士陵园共同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9时整,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列队整齐,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并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活动仪式上,凡成副院长代表学校为祭扫活动讲话,号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传承他们的不朽精神,更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随后,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在革命烈士的见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有力推动了学校属地社区的互联互动,创新校外党建合作交流新形式为实现融合发展、党员干部联系基层、深入实践服务群众建设服务型党组织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我校后勤、教辅、国际教育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干部70人参加祭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