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0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担育人使命 塑秉烛之师”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一体化培训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党总支实际工作特点,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师德师风培训。

一是组织观看师德礼仪规范讲课视频。各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了长春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师王惠主讲的“担育人使命 塑秉烛之师”对教师师德礼仪规范的课程,根据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校园封闭区域以内的同志采取线上观看方式,封闭区域以外的同志同步集体观看了视频。

二是进行集体讨论和知识答题。支部按照不同的部门工作性质,分别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部门相互之间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疫情防控期间强化了重点岗位人员师德教育,整顿工作作风。第一党支部针对卫生所、饮食服务中心和综合办公室工作,提出了5条建议,第二党支部针对维修科、生活绿化科以及校建办提出了7点建议,发出“倡议书”,第三支部针对资产经营公司工作提出了3点建议。第一、二党支部进行了《服务礼仪》知识答题。

培训收到成效。在讨论过程中,以“真诚面对面 提高服务质量”为原则,红红脸、出出汗,大家用诚恳的态度接受了建议,支部做好相关记录,提出整改的措施和时限。



                                                            后勤党总支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