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意识”——后勤党总支、国有资产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

“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意识”

                     ——后勤党总支、国有资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的通知要求,101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国有资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长春南湖公园长春解放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长春解放纪念碑前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缅怀之情;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爱国爱党的敬业决心。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意识”主题活动,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加深了“红色记忆”,触发了“红色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后勤党总支

              国有资产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