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按照后勤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2019917日上午,理论中心组成员在职工食堂一楼集中进行了理论学习。主持人和领学人为党总支书记华雅丽同志。巡回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回组组长、学校孟凡成副院长进行了讲话。强调,一是把握好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二是结合学校和后勤工作实际,学原文悟原理,丰富学习方式,学做结合,学习工作两不误,找差距,抓落实,成效要突出;三是加强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建议把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到科级干部范围。巡回组副组长、保卫处处长郭晓东对巡回组工作进行了阐释,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华雅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必读书目的部分内容,并就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讲了个人的心得体会。

下午,李林潇同志在理论中心组进行了领学,学习内容为《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论述,谈了自己的看法。

                                  

                                 后勤党总支

                             二一九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