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
服务热线
后勤改革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改革 > 正文

核酸检测,后勤在行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3 浏览次数:

开学初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顺利开学,按照校疫情防控办公室部署,后勤管理处精心布置,校卫生所于33日上午在校体育馆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首次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整个长春市的上空如雾霾一样集聚不散,为避免病毒进入我校,保证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311日学校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强管控,实行封校管理。自校园封闭管理至今已超过10天,在校所有人员已连续做了7次核酸检测,师生科学佩戴口罩,保持2米以外间距,经工作人员查验核对信息,完成采集后,有序离场。

核酸检测期间,后勤人自觉维护检测队伍秩序,保持在2米距离。

对没有智能手机的人员帮助登录验码,在现场普及《核酸采样时注意事项》知识。

卫生所同志给绿区隔离学生做抗原鼻拭子采样,为职工普及抗原自测方法。

按照领导要求到长春市教育局等地取回新冠抗原自测盒,及时分发到师生员工手中。

核算检测是严防疫情蔓延的有力手段,是打赢防控阻击战必要措施,是全力确保校内所有师生安全的重要保障。

科学防控,人人有责。疫情防控还没有结束,让我们严格遵守核酸检测时间节点要求,不漏一人,统一行动,共同筑牢安全防线,一起守护我们的美好校园。

后勤管理处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