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
服务热线
后勤改革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改革 > 正文

“珍爱青春、共遏艾滋”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珍爱青春、共遏艾滋”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11月25日下午,在我校弘毅楼6楼多功能厅,由我校后勤管理处卫生所、团委、与长春市新区疾控中心联合举办的“珍爱青春、共遏艾滋”主题活动,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注及大力支持。

在活动仪式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商建军致开幕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提出继承“红丝带精神”,高校大学生既是艾滋病防治宣传的重点人群,又是迎战艾滋病防治的主力军,我们要通过活动,使更多的同学和社会广泛宣传艾滋病的防治知识,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这是一项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活动。

防艾宣传采取多方联动机制,通过主题讲座、宣传标语、LED显示屏播放、各学院主题班会、板报、向学生发放防艾宣传手册等多渠道进行宣传。倡导同学们保护自己的同时,加大对艾滋病人的关怀力度。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长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所主任技师杨劲松老师作了艾滋病防治专题讲座,为师生讲解了艾滋病相关知识。学生代表黄禹航同学带领同学们宣誓。

生命没有彩排,只有一次绚丽,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携手同游,我们走过风雨,共享彩虹。今天我们在这里播撒一种爱与奉献的精神,爱与“艾”的相互关爱,让我们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