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
服务热线
后勤改革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改革 > 正文

传承靖宇红色基因,深化后勤“两学一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03 浏览次数:

传承靖宇红色基因,深化后勤“两学一做”

 

71日,后勤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靖宇县杨靖宇将军殉国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靖宇红色基因,深化后勤‘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东北抗联的历史,是东北人最熟悉的记忆。党员们怀着万分崇敬之情来到杨靖宇烈士陵园,先后参观了杨靖宇殉国地、纪念碑和博物馆,大家被杨靖宇将军英勇顽强战斗到底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他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难困苦,挑战了人类的生存极限,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恢弘的爱国主义壮歌。在杨靖宇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党总支书记华雅丽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大家接受了一次不忘赤诚初心、坚定信仰信念,严守政治纪律的党性教育,并向杨靖宇将军纪念碑三鞠躬,向抗联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之后,全体党员“重走抗联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同志们钻深山、翻石岗、过草地、趟沼泽,冒着绵绵细雨走完了全长7.7公里的路程,艰辛的路程让党员们又一次经历了精神的洗礼,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多小时,对于大家却有着深远的教育意义。

 这次“七一”党日活动,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在共同缅怀抗联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的同时,也增强了无限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抗联历史,弘扬抗联红色基因,珍爱今天的和平生活,做好本职工作。支部号召每名党员一定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抗联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工作中坚持“一切以教学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服务育人,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高质量、高标准和高效率的后勤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后勤党总支

                              二〇一七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