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
服务热线
后勤改革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改革 > 正文

学院后勤处召开学生伙食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3-27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26日,后期管理处、团委按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及年初工作安排,组织各级学生会分管生活部副主席、生活部部长、各班生活委员在一食堂三楼组织召开了2014年第一期学生伙食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孙平文处长、华雅丽副处长、餐饮中心曲行柱主任、团委侯军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侯军主持。

团委侯军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鼓励学生说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为餐厅工作的进一步改进建言献策。学生代表,就我校餐厅饭菜的卫生、质量、价格以及餐厅员工的服务态度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建议,餐饮中心曲行柱主任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记录和解答,并公布了餐饮服务监督电话。孙处长倡议广大同学“要节约粮食,不要浪费。”

本次例会的召开,及时了解、解决了学生在食堂就餐方面的一些的问题,得到学生的认可,为进一步改善学生就餐,促进后勤餐饮中心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