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11 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中共吉林省纪委 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 2022 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吉组通字〔202264 号)精神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经过请示,后勤管理处于2023211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参加,五级职员孙平文及指导组成员张智迪同志莅临指导,记录人为朱瑞同志。

会上,华雅丽同志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华雅丽同志通报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平文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指导和点评。后勤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准备充分,会上问题找的准、找的实,批评深刻、真诚,做到了红脸、出汗、具有辣味,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宣传;二是加强工作作风改进,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三是落实“十四五”规划,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四是做好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华雅丽同志进行总结表态发言。班子将从现在做起,集体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重点在加强党内监督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对后勤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引领高水平后勤治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加以改进提高。整改时限为立行立改。

班子会议落实。做好会议记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制定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年底全部整改到位,做好材料归档。

                                    后勤管理处

                                                                                     2023年2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