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方案》要求,7月1日上午8:30分,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21名党员中,17人参加,1人在扶贫村参加了“政治生日”活动,3人参加线上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进行领誓,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二、送“政治生日贺卡”。党总支书记把学校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给现场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

三、许“政治生日愿望”。每个支部由1名代表,分享了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分别是李雪亭、朱瑞和金勇同志,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许下“政治生日愿望”,决心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四、送“政治生日祝福”。党总支书记给每名党员写下了一张“寄语卡片”,粘贴在党员活动室“爱心愿”栏目上,鼓励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进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能有突出的表现。

党总支要求,本次是首次党员共同过“政治生日”,今后将此项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有计划有落实有特色开展下去,与“双十”行动计划、本职工作和“党课开讲啦”载体活动结合起来,所有支部要将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建立长效机制,以此推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以及志愿任务等活动形式的规范化开展,党总支将把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作为党支部和党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内容来考察。

                         后勤党总支

                     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