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国有资产处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8 浏览次数: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提升组织力,32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国有资产处党支部以及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参观了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抗美援朝期间长春英烈们先进事迹的讲解,品读了革命烈士坚贞不渝、英勇顽强的民族精神;其次,在烈士墓地开展了祭扫活动,擦拭了墓碑,敬献了鲜花,在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一同为革命烈士默哀,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在陵园门前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本次参观活动,党员干部再次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巩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在政治思想上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敢打敢拼、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勇于创新,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业绩,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职院校做出贡献

 

后勤党总支

                    二一九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