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后勤简介
科室职责
服务热线
科室职责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室职责 > 正文

餐饮中心职责范围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01 浏览次数:

1.在后勤管理处领导下,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对高校餐饮中心工作的方针政策以及学院对餐饮中心的有关要求,坚持服务育人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

  2.认真完善和实施各项管理办法,加强餐饮管理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及业务培训,提高伙食质量、增加花色品种、加强安全卫生、降低成本核算和提升服务态度。

  3.贯彻《食品卫生法》,建立健全食品卫生知识培训考核管理制度,防止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加强食品卫生、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的检查和监督,积极创造文明、整洁的就餐环境。

  4.搞好经济核算,努力降低成本,定期公布伙食账目,接受就餐者的监督,实行民主管理伙食制度。

  5.加强班组管理,认真落实好伙食的各项指标。

  6.厉行节约,堵塞漏洞,杜绝浪费,勤俭办伙。

  7.抓好安全生产,制定安全规则。

  8.完成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