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及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1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七一”期间开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方案,2022711日下午,在党总支活动室,党总支组织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华雅丽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景俊海作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的报告,然后华雅丽、黄长华、毛霞飞等同志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全体党员上交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个彰显政治担当、体现时代特点、凝聚全省力量的高质量报告,对于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开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大深远的意义。党总支号召,必须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跟吉林省发展步伐,促进后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会议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任务,由华雅丽同志为大家讲解了后勤课题及文章写作知识讲座,陈小召同志讲解了财政专项申报资金使用知识,孟宪武同志进行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教育培训。各支部上报了第四批“培优树先”推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