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绿化校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落实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的通知》要求,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结合“双十”行动计划,按照党总支工作计划安排,5月28日上午,党总支组织开展美化校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当前在校上班的后勤全体党员积极加入到“党员突击队”工作当中,让党旗在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9点30分,参加活动的党员戴好口罩来到学校5号楼东侧,为护坡栽种绿植。活动现场有的拿铁锹挖坑,有的搬运植被,有的栽种培土,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反而干的热火朝天,虽然有树荫遮挡但大家一会儿就干的汗流浃背,共栽种绿植600多株。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党员同志们身先士卒美化校园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为师生服务的真正含义。加强环境育人工作是后勤的主要工作之一,工作方向逐渐由以绿化为主向绿化、彩化、美化、精品方向发展,让校园草木“会说话”


 

 

 

                              后勤党总支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