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爱心传递 真情助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30日下午,由国有资产处党支部、后勤第一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孙平文、刘喜胜、华雅丽、穆永男、安春艳一行5人代表三个党支部党员来到农安县龙王乡大兴堂小学,继续开展“爱心传递、真情助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通过党员自愿捐款为在校23名小学生每人制作了一套运动服和学校捐献了3台旧电脑,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首先韩校长和老师们热情地接待了我们,韩校长对于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据介绍,多年来,学生们没有一套像样的运动服,举行集体活动的时候,没有统一的服装;全校师生只有3台其他单位捐给的旧电脑,微机课上课比较困难,通过此次助学活动,解决了师生的大问题,并且学校已经计划531日开展庆祝“六一”节活动,运动服派上了大用场;之后,孩子们集体换上了合身的服装,一同表达了对党员们的谢意,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党员们在与校长和老师的交谈中对下一步助学活动制定了计划,同时党员们积极地进行了学校的招生宣传活动,韩校长带头把我们学校2019高考扩招报考指南进行了群发,并表示亲自去龙王乡中心小学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双方的感情,为今后长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奠定了基础;同时加强了党员们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国有资产党支部

后勤第一党支部

办公室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