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201991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职工食堂二楼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巡回指导组成员黄长华以及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华雅丽主持。

会上,首先由华雅丽书记详细解读了《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提出党总支要求,一是所有基层组织都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学深吃透这次主题教育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开展;三是班子带头狠抓落实,通过主题教育,加强党总支党建工作,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然后黄长华副处长进行了讲话,强调一是党总支的实施方案可行;二是强调纪律要求,做好考勤;三是注重实效,讲究特色,主题教育活动打造出后勤特色品牌。

 

 

                               后勤党总支

                           二一九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