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先争优
党员示范岗
服务热线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要求,后勤党总支于1023日下午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学校副院长孟凡成、保卫处处长郭晓东以及后勤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华雅丽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华雅丽代表班子汇报了后勤党总支班子和本部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班子“5个清单”情况、“4个一批”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然后,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个人“5个清单”情况,班子和班子成员都交出作风建设整改情况、查处问责情况、选树使用情况、推动教育教学发展取得实效情况、群众满意情况“5笔账”。

在听取汇报后,学校副院长孟凡成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后勤党总支认真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汇报和查找问题,履行工作程序,工作有成效。对于后勤班子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带头做好下一步工作,加强学习,作风建设工作常抓不懈;二是短期还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要跟踪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制定长效机制,重点解决工作部署决策层层递减问题,抓好工作业务、安全责任和廉洁自律监督责任落实;四是把工作重心落在推动学校发展上,工作有谋划有发展,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不辞辛劳,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

                      

                                                                   后勤党总支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