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
服务热线
后勤改革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改革 > 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节能倡议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6-14 浏览次数:

 

201361521日是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
    为做好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有关要求,深入贯彻《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发挥学院在全社会节能工作中的表率作用,努力建设节约型校园,学院定于617日(全国“低碳日”)开展“绿色出行日”活动,倡议全院师生员工:
    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
    二、大力推行电子政务,倡导无纸化办公,提倡双面用纸。
    三、停开办公区域空调、电视,电扇等非办公电器,关闭不使用的办公设备电源,停开电梯。
    四、不使用一次性用品(一次性纸杯等)。
    五、带头响应“限塑令”,使用布袋子、菜蓝子取代塑料袋。
    全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参加能源紧缺体验活动,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支持节约能源。
    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是形象、节约是责任。让我们齐心协力,带头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推动者、实践者、示范者!让我们携手并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节约型校园和节约型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节能减排降耗活动领导小组

201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