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
服务热线
后勤改革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改革 > 正文

2013年春季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3-19 浏览次数:

2013年春季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

 

根据《2013年春季长春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在全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春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为配合此项活动,进一步提升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校园环境整体水平,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清洁家园、扮靓春城”为主题,以提高学院环境整体水平为目标,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发动全体师生员工,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全力打造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

二、主要任务

(一)室外工作

1.做好残雪残冰、越冬垃圾的全面清理工作。全面实施校园主次道路清除积雪活动,及时做好屋顶清雪除冰、各类建筑物冰挂工作,做好抚松路家属区垃圾清扫、清运工作,楼道垃圾清理工作。

2.所有街路清扫保洁及时,保持路面洁净,生活垃圾运输及时。两侧绿化带、绿篱、树丛、树池内无杂物、悬挂物、白色污染。清理枯死树木,修整绿地花坛、歪斜线杆和路牌。对垃圾代收点、果皮箱等部位进行彻底清理,保证其周围地面干净整洁。

(二)室内工作

1.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等楼堂馆所,要求室内窗明几净,无死角,室内物品摆放安全。

2.公共区域无杂物堆放,无非法广告。

三、实施步骤

1.集中整治。1)3月20日—22日,集中整治室内环境卫生。要求各单位搞好办公室、教室、宿舍等地的室内环境卫生。2)3月27日—29日,集中整治室外环境卫生。要求各单位搞好各分担区室外环境卫生。

2.检查验收。自3月20日起,要求各单位在整治过程中自查自改。学院将在整治期间和结束时组成联合检查组,进行检查,并通报检查结果。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爱卫会

                              2013-3-18

(点击率: 1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