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
服务热线
后勤改革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改革 > 正文

我院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一食堂喜获2011年吉林省高校后勤“标准化食堂”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9-20 浏览次数:

2011年9月15日,吉林省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表彰大会暨高校后勤协会2011年年会在辽宁省丹东市国际酒店举行,会议表彰了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优秀企业和先进单位,其中受到表彰的各类荣誉名称有“吉林省节能先进院校”、“吉林省节能示范院校”、“标准化食堂”、“标准化公寓”及“阳光公寓”等,我院餐饮中心一食堂喜获“标准化食堂”荣誉称号,同时予以通报表彰。

  大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全省高校学生食堂伙食管理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全省高校及伙食管理工作者以标准化食堂为样板,积极进取,求真务实,争创先进,努力开创全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新局面。

 

 

后勤管理处

 二0一一年九月二十日